c5d2969a172618e16e4345a4b1be49f4.png
每次開完會 or 專案進行,交辦工作的執行、追蹤、掌控品質 ... 這幾乎是所有主管面臨的問題。集智Project+可以協助企業解決這樣的難題~
 
若沒有系統輔助,大家就只能各憑本事,例如記錄在筆記本、利用各種技巧或靠記憶追蹤,或善用不同的提醒工具,即使如此,結果常常還是不如預期、因為彼此對工作內容的認知不同,就容易落入雞同鴨講的窘境,甚至常常因為工作多又雜而一團混亂 ...。
 
其實,解決這些難題只要掌握到關鍵,就很簡單!! 關鍵是什麼呢? 可以參考古人的智慧。
禮記大學篇
知止 (目標) 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靜,靜而后能安,安而后能慮,慮而后能得。
物有本末 (重要性),事有終始 (優先順序),知所先後 (掌握關鍵),則近道矣。
 
做法呢?
就只要像寫記事本一樣,將要處理的事情開工作並設定期限!
接著,只要登入系統,就可以看到
今天要完成的工作、哪些已經過期
追蹤 ~ 輕鬆搞定,永遠不會遺漏。按部就班,一次處理一個工作,心無旁騖。
 
這個星期還有哪些事情要處理
除了今日事今日畢之外,近期的目標也很重要!
8b77fb78c4f22447a5f5e24c53b6e6b2.png

相關討論
遇到問題,就立刻發討論 (不會忘記),有想法,就直接回應,讓溝通無礙!
因為有紀錄,就可以減少落差,提升品質。
 
Email 通知
被指派的、快過期的或完成的工作,系統都會主動通知與提醒。
 
各類統計
一次掌握團隊或專案的所有工作狀態,正在進行的工作、完成數量、過期的有多少、驗證不通過的有哪些 ... 還可以匯出 excel 讓主管確實掌握團隊與工作進度,做適當的規劃,提高團隊士氣與效率。
 
當要進行的工作井然有序,效率與品質自然就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