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8e448ba19521e9053d102811820dfa2f.png
       企業組織在全球化浪潮之下都面臨了越來越嚴峻的經營環境,企業的領導人無時無刻都要思考如何企業創新及組織再造,特別是公司人才的招募、培養及留任更是面臨相當嚴厲的挑戰,招募好的人才不易、現有員工因應新的挑戰在能力上嚴重不足、培養出來的人才往往經不住外界的誘惑而跳槽...等。
       近幾年來產業界紛紛在談論企業數位轉型,希望可以透過科技的力量來協助企業面臨這一切的挑戰,不管是透過AI人工智慧、Robot機器人、Big Data大數據等,傳統產業也需要藉由數位轉型來強化各項工作精準度及產能的提升,面對種種嚴峻的挑戰,公司除了需要積極網羅專業的人才之外,更需要思考如何協助現有公司內部的人力可以快速轉化為新事業可借重的人才,教育訓練的方法改善將會是重要的關鍵力量。
       以往企業的教育訓練都流於形式,企業主也非常容易忽略掉員工長期在職訓練的規劃與投資,為了因應政府單位的查核才會舉辦相關的教育訓練,對於員工的培養通常都在發生問題後才驚覺都已經稍嫌太晚,如果以傳統的訓練方式已經沒辦法滿足產業快速的變化及全球化的競爭,數位化轉型的第一步應該首重於企業培訓數位化智慧資產數位化的導入。
       集智學習科技公司的成立,主要希望可以藉由在地化的服務,來協助中南部的客戶可以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更方便的取得最新的科技及最好的服務,結合擁有十幾年豐富導入經驗的台灣數位學習科技公司的技術研發能量,以台灣區代理商的角色與責任,提供客戶更完善及更接地氣的服務,期待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
集智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施富川 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