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集智學習公司產品入選
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
 
 
本專案計畫聯繫窗口:王小姐 07-2157889#18
Email 信箱:service@cwisdom.tw
Evercam9 影音知識數位化工具
 
 
 
全臺灣最多機構採用,市佔率第一名的數位課程錄製工具
 
 
8b93ae810f3d5b886c48add5bb7991c8.jpg
 
自動產生影片索引
方便快速跳段閱讀、局部章節內容快速替換更新、播放順序重新調整。
直接上傳XMS+平台
EverCam(.ecm)可直接上傳XMS+、TMS+、KM+以及ee-class等知名平臺。
快速影片重組及節錄
匯入匯出功能可依影片索引節點進行重組、選取部分內容匯出及匯入組合
直覺化編輯功能
提供擷取重製、字幕、資訊卡、圖像標記、局部馬賽克、音量調整、背景音樂。
產品高畫質 MP4 影片
錄製剪輯後的成品,可匯出成MP4影片格式,方便上傳至Google Classroom等平台,提供手機及平板線上觀看
支援上傳 YouTube
EverCam9支援匯出MP4及MP3檔案,可以直接上傳YouTube平台進行分享、編輯及下載,也可以支援Podcast用途。
國立臺灣大學EverCam軟體教學影片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EverCam螢幕錄影操作說明
ee-class 易課數位學習平台
 
 
 
數位學習的最佳方案 ee-class+EverCam
 
 
 
 
54b6f35e9b380c1cb4354909a8ff5a72.png
行動化數位教材自動轉換
學校老師不需具備資訊專長,就可以快速產出高品質、低頻寬的線上教材。
行動裝置免裝 APP
有效降低資訊使用門檻,免除繁雜的操作步驟及程序,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行動條碼快速掃瞄連結
無論是簽到簽退、報名課程、分享課程影片、填寫問卷...,掃碼快速連結。
自動化評核追蹤與統計
老師只要設定好學習活動的完成條件,平臺會自動統計及追蹤,並提供學習記錄統計。
整合外部資源
納入均一及因才網等教材內容,滿足老師授課真正需求。
Google Meet 整合使用
整合老師熟悉的 GoogleMeet 視訊教學,同步授課及錄影分享輕鬆搞定。
平台操作簡單輕鬆
滿足線上課程快速開課、複製課程、教材等功能,老師備課最輕鬆。
完整的課後評核
將實體課程快速轉換成線上課程,自動化的考核機制,減輕老師工作負擔。
tms+ 校園微課程平台
 
 
 
微課程、微學習已經席捲全球,虛實整合學習最佳模式
 
 
 
a61c0da5a54f3319567f2d9e6cc5a797.png
快速網羅外部教育資源
諸如:均一、因才網、酷課雲等課程平臺的資源,都可以快速網羅並重新編排整理,還可以自行加入其他教學活動,提供老師絕佳備課環境。
微知識邁入微課程
提供媒體知識庫建立老師自己的教學媒體庫,線上即時建立影片索引、圖說、資訊卡、多國字幕及影片問答等,不需要資訊專長也可以輕鬆駕馭。
支援多樣化數位教材格式
除了提供教材庫供老師選用之外,授課老師也可以自行上傳EverCam專案檔、影片、PPT簡報、PDF講義等,平臺將協助自動轉檔,同時也提供嵌入網頁、網站連結及自動化嵌入YouTube影片的功能。
豐富的教學活動設計
提供線上測驗、問卷統計、報告...等,線上測驗題型提供是非、選擇、填充、問答及繪圖題等題型。問卷題型提供選擇、五點量表、問答、評分量表、矩陣及文字輸入等題型。並提供匯入匯出功能,方便老師間分享。
學習統計分析報表
平臺可以依照學習活動進行統計分析,並提供通知的機制提醒學生完成目標,也同時提供學員完整的學習紀錄,包含閱讀時數、討論次數等,供老師進行學生管理及成效分析。
最輕鬆的開課管理機制
除了提供課程管理者可以批次開課之外,還可以提供老師自己開課的權限,隨時開課需要都可以自行開課及管理,有效減輕平臺管理者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