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需求是什麼?
 
除了教材、作業、分組、即時回饋、測驗、問卷、報表 ... 該有的功能之外 (註),最基礎的「教學影片」相關功能與呈現,卻是大部分學習系統的弱項!
 
錄教材、剪接、轉 mp4、上傳、 ... 這些重複、繁瑣且花時間的步驟,何不交給 ee-class + EverCam,一指就搞定,簡單到不行!
 
學生學習呢? 這更是 ee-class 的強項。
就讓我們從上課錄影、上傳、學生閱讀、整理筆記 ... 的步驟中,體驗 ee-class 帶來前所未有的方便性與強大的功能。
 
註: 從 iLMS 到 ee-class,台灣數位累積了 10 多年的經驗,並持續優化這些功能。
adca94feb47345dd356635274ac0d27c.png
444637213b4fd4276c37d1a1cb9f9360.png
上課錄影,比攝影機更簡單
 
只要按下 EverCam 的錄影鈕,就會開始簡報並啟動錄影,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改變習慣,一樣的操作、動畫、換頁 ... ,EverCam 還會貼心的自動建立索引,方便快速瀏覽有興趣的主題。
 
結束簡報時,EverCam 就會同時結束錄影並完成教學影片,一切都自動化,就這麼簡單!
 

註: EverCam 也可以從桌面啟動,進行軟體操作的錄影,如 word、excel 等。
免費下載 EverCam
Evercam 是一款非常好上手的數位教材錄製軟體,完全不改變使用習慣就能將教材數位化
ee-class 平台特色
上傳教材檔案,一步搞定!
直接將 EverCam 錄影檔 (.ecm) 或影片拖曳到 ee-class,網站就會自動轉成高品質、低頻寬的 mp4 檔案。
從此,您再也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做轉檔、壓縮、上傳、建連結、寫描述 ... 等繁瑣的步驟,而且,還可以避免因為 mp4 轉檔的參數設定錯誤,造成檔案太大或品質不佳,甚至無法播放的問題。
4a23a22a3bceba925836e8d211988c22.png
5e56280d433d963cc07846f4e73e803e.png
行動學習,一手掌握
支援手機、平版與電腦等各種解析度的最佳呈現!以影片播放為例,旋轉後就會自動進入全螢幕播放,讓學習更方便。
此外,手機與網站功能完全同步,影片索引、問答、筆記、 ... 更針對手機進行介面優化,隨時隨地一手掌握,避開 APP 常見的功能不完整與版本更新的問題。
影片筆記,複習一把罩
看書寫筆記畫重點,是習慣,更是學習的必要步驟,但當書本變成影片呢?
ee-class 強大的筆記功能,可以在影片上畫重點,自動截取的畫面就像書籤一樣,方便快速瀏覽影片的重點或輸出成 pdf。
此外,共享筆記更可以自動產出統計分布,幫助老師快速掌握學生的問題點,適時加強或補充,更貼近學習者的需求。
37383c2be50bb1e2c286b85d457482d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