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1. 1.
    節目名稱:聽見好時光
    539800da2c6fac6404776d6b0180af6a.jpg
     
    線上收聽:連結
  2. 2.
    單元名稱:Covid-19 疫情期間,學校停課,如何讓學生不停學?
    2021/06/26
    邀訪來賓:集智科技總經理/高科大業界講師 施富川
     
    單元介紹

    許多人原本以為過了這個週末,下週一大家就要以真面目見面,不是隔著口罩,甚至是透過網路隔空面對電腦螢幕見面,但是這星期的確診人數,繼續反反覆覆,在一百人上下擺盪,讓所有台灣人的心,也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公布數字波動。
    這一個多月來,我們的生活受到極大的影響,特別是中小學生的生活作息與學習方式,遭遇前所未有的大挑戰,不論是教學授課的老師,或被指導教育的學生,都面臨該克服與妥協的難題。
    本集節目,邀請集智學習科技公司施富川總經理,他同時也是高雄科技大學人力資源發展學系業界講師,聽眾可以聽聽他從事網路教學開發、研究多年的專業,分享如何適當運用3C工具教學,甚至能因才施教,不會因為疫情而出現「網路中輟生」。
    因應疫情,歡迎收聽目前困擾老師也困擾中小學生、家長的網路教學話題。

    位置
    資料夾名稱
    產業資訊與媒體報導
    發表人
    Jackie
    單位
    集智學習科技官方網站
    建立
    2021-06-27 14:24:53
    最近修訂
    2021-06-27 14:34:18
    長度
    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