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智學習科技
 
About CWisdom Learning Technology
 
341e9e298cfff1db495b5c04fd086596.jpg
企業宗旨
 
協助客戶  匯集群體智慧 邁向極致境界
 
集智提供的服務
 
       我們擁有豐富的教育訓練數位化導入經驗,協助客戶導入知識管理與數位學習,組織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智慧資產,礙於保存智慧資產的方法錯誤,以及員工尚未養成紀錄組織Know How的習慣,更缺乏好用易用的工具來保存及分享知識,導致組織的重要資產正在嚴重流失當中。
 
       集智學習科技將協助您的組織,採用最簡單的方式來保存您的智慧資產,並且讓您的知識結晶可以被再利用及再加值,成為組織中很重要的學習循環,不會因為人員的流失及異動而導致組織的智慧資產跟著流失。
 
       我們擁有台灣市占率最高的EverCam知識紀錄工具,提供技術最新穎、操作最容易的xms+整合式智慧共享平台與企業員工教育訓練系統,並且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微型新創企業、中小型企業、政府組織及學校機構使用,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洽詢。
企業識別CIS設計理念066678cbe77cfd3ca60f83fb82863551.png